时间轴_晾干

And i wrote the first faint line.Faint without substance.
我会写很多,很多,很多的冷cp。
爱发电:https://afdian.net/@gottfried_liang?tab=feed
微博:@路灼Gottfried

【九州天空城/真逸】不负责任的生子与虐恋(二)

没想到有那么多回复!

感谢!我会努力继续写的。

----------------------------------------------------

“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羽族的羽皇居然怀上了孩子。”白庭君压着御医给风天逸诊过脉,确认了一个很稀奇的事实。他回到自己的宫殿给自己倒上酒,就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也想占有易茯苓么。

白庭君自顾地沉浸在发现新大陆的异样感觉里,丝毫没有发现站在身边的羽还真瞬间脸色骤变。

“羽还真,你知道风天逸平日里和哪些个男人走得近么?这可真是奇了……”白庭君喃喃道,脑海里已经开始盘算如何以此来给予风天逸更多的痛苦。

“白庭君。”羽还真突然开口,“我觉得你应该让风天逸把孩子生下来。”

白庭君眯眼审视着羽还真:“怎么说?”

“其一,羽族把子嗣都看得很重,你做得过了难免会让风天逸狗急跳墙,孩子在他肚子里反而是一种牵制。其二,难道你不觉得,让他生下孩子,在把孩子带走或是杀掉,才是最好的羞辱他的方法么。”

白庭君忽然觉得背后一阵冷汗,眼前这个人已经不再是当初为了易茯苓扔了鞭子说自己做不到的那个心善纯洁的羽还真了。看样子雪飞霜的死对他的影响不是一般得大啊。

不过,做人就是得认清现实。更何况他不过是个工具而已,心狠手辣一点,反而用的顺手。

因为羽还真的提议,风天逸的囚禁被换到了一个大一些的密室,里面有了张不错的床和张桌子,除了暗门之外还有个暗窗,一日三餐有食物从窗户送进来。人族有机枢这种机关大师,就有百以千计的机关师,怪不得密室暗道多得数不清。

风天逸不知道白庭君关着自己是想要做什么,他摸了摸还平坦着的腹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有一句话羽还真说中了,风天逸重视这个孩子:他有不得不把这个孩子生下的原因。

“呕!”

给囚犯准备的自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粗面馒头很多时候都是冷的,配了一小碗飘着菜花的涮锅水。

不知道是每个羽族都会害喜的这么厉害,还是食物实在太烂,风天逸几乎是刚把馒头艰难咽下,胃里就是一阵翻江倒海,让他连胃酸都呕吐出来。

怎么办,这个才几周的胎儿急需营养,但显然他的身体已经榨不出更多的体能提供给这个孩子。被囚禁不过一周,风天逸已经明显消瘦了下去,便只是几步路的距离都略显艰难。

暗窗打开的声音,接下来是饭碗被递进来发出不耐烦的撞击声,最后刷的一声暗窗关上。

风天逸蜷缩在床上,听着这一整个流程完成,才挤出一点点气力翻身下床,触及地面脚下却是一软整个人往地上坐去,他唯一的清明也只是本能护住了肚子。

妈的!

羽皇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是没有吃过苦,他为了让羽族众人信服,找寻会飞的方法,其间的付出不是常人可以想象。但怀孩子这种事,对于他体力的消磨是从未遇见过的挑战。

风天逸缓和着气息,几次尝试后他放弃了站起来,只是半蹲半跪着一步步挪到了饭食处,卸力气一屁股坐下,把碗抱在怀里,拿起馒头微张了嘴咬一口。

他麻木地咀嚼这馒头,让它尽可能的在嘴里软化,艰涩地蠕动喉结。

咽下去……咽下去啊!

风天逸仰起头抚着胸口给自己顺气,额角青筋暴起。

然后他看见了那扇仿佛被焊死的密室的门缓缓打开,白庭君那张该死的脸后面羽还真一脸阴沉。

 

“啧,白庭君你这么喜欢……捡我不要…的东西么?”风天逸忍下翻滚而出的呕吐感,扫了一眼两人又把所有的精力专注于吞咽剩下的馒头。

这句话触到了白庭君的逆鳞,他两步跨到风天逸身边,抬起一脚踹翻了装着馒头的碗,揪着风天逸的头发拽起他:“你这种垃圾。”

风天逸并不想把抬眼皮的力气花在看白庭君身上,他转了转眼珠,目光越过了白庭君落在羽还真身上。羽还真嘴唇紧抿。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的家伙,风天逸轻轻摇了摇头。紧接着他感觉到一记狠拳砸在了他的胸口。

白庭君揉了揉手腕,笑了:“据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羽皇得不到的东西啊。那你一定知道漂浮木吧。”

“找我要东西,你就是这种态度么。……额啊!”

肩窝又被砸了一圈。风天逸还没有爬起来,白庭君便一脚踏在了他的腹部,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对。我就是这态度。”

风天逸一瞬间的慌乱被另外两个人捕捉在了眼里,在白庭君再次发难之前,羽还真打断了他:“白庭君,不如我来问。”

白庭君本就没打算这么容易问出结果,他揍了两拳算是出气,施施然松开脚,让羽还真一步步走上前。

“风天逸,我问你,你对害死我姐姐,害死我姐姐的族人,可有半分悔恨?”

风天逸盯着那张一寸寸逼近的脸,表情僵硬到一个临界点突然放松了下来,他倨傲地牵起了嘴角:“怎么可能。他们想的可是篡位。”

从白庭君的角度看去,羽还真用力扼住了风天逸的咽喉。

羽还真一手搭在风天逸的脖子上,另只手放在了他的腹部,脸越凑越近,最终嘴唇与其略微擦过,猛然放开。

“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篡位是么?等天空城建好,你会是羽族史上最后一任羽皇。”

 

风天逸从喉咙挤出破碎的冷笑:“是么,我等着。

“慢走,不送。”


tbc.

评论(19)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轴_晾干 | Powered by LOFTER